三杯狼

改了个名,最近什么都想写,可什么都写不下去……

【all小智】穿越成人形宝可梦后……(2)

本文全名为——关于我穿越成人形宝可梦后和小智贴贴却不幸被卷入修罗场这件事

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文,也是第一次all向文

涉及:卡奇智,格拉吉欧智,茂智,嗣智,八大师智,奇巴纳智,pm智……反正只要差不多我就全都磕得起来。原本想加库库伊智的,不过人家已婚了我就只写了亲情向

是我对象发病怂恿我写的

阿罗拉时期,可能吃设定,ooc注意

  

以下正文:

  

  莉莉艾显然很生气,竟然难得地开始数落格拉吉欧,末了她还命令兄长转身,用严厉地语气道:“请您向P人先生道歉!现在!”

  格拉吉欧顿了顿,随后露出一种失落的表情。他走到我面前说:“非常抱歉,是我没有弄清楚情况,请您原谅。”

  我没有马上回话,而是隔了一会对莉莉艾说:“能不能不要叫我P人了,很难听。”

  “诶?”莉莉艾顿了顿,“那,您有自己的本名吗。”

  “嗯。”我发出一个音,刚想报上名来,心中却忽地浮现出一个略微邪恶的想法,“我的名字是吾妻乃智。”

  卡奇:?!

  格拉吉欧:?!!

  莉莉艾,说好这家伙对小智没有什么过分的想法,这特么明显是在示威了吧!

  “啊,好的,吾妻,先生……”莉莉艾的嘴角似乎有些不自然的抽动。

  我得意地望着格拉吉欧,心说这不狠狠治治他?然而就在我心满意足地收回目光时,另一双闪着光的眼睛和我对上了。

  “好厉害!”小智全然忘了不久前我对他的所作所为,“没想到您这么强!居然能接住飞行的记忆碟!能不能请您和我来一场对战啊?!”

  怎么说呢?看着智智的这种表情,我不说是春心荡漾,怎么着也是心情鸡动。

  “当然可以啦~”我语气宠溺地说。

  “好耶!我们现在就去!”

  小智拉起我的手向外跑。临出门前我得意地回头,不出所料,卡奇和格拉吉欧不约而同是一副“见鬼了”的表情。

  我们只给指挥室留下一片尴尬与沉默。

  

  然而当我小智踏上对战场地时,我目瞪口呆地发现:格拉吉欧居然和小智站在一起面对我,而卡奇站在我的身边。

  这是什么操作?我迷茫了。

  格拉吉欧的动作还好理解,和智智一起对战刷好感度。可是为毛卡奇和我组队、甚至都没有和格拉吉欧争小智的队友位置?

  但是我没有时间多想了,随着卡奇一声“我负责掩护您!”,爆炎龟兽已经向鬃岩狼人发动喷射火焰。

  我盯着极速奔来的皮卡丘,身体再度开始本能般地闪躲位移。

  “尖石攻击!”

  这句命令似乎格外扎耳。而我的余光注意到,尖石攻击正绕过爆炎龟兽向我袭来,这次我没有立刻闪避,而是试着使用急冻光线。

  我成功了。急冻光线自口中喷涌而出,强行打停了尖石攻击。

  “好厉害!我们也不能输!”小智的语气又上了一个等级,“皮卡丘,从右边使用铁尾!”

  皮卡丘的右边,也就是我的左边。我向右后方跳去,然而鬃岩狼人不知什么时候闪到那里,成功堵死了我的撤退路线。

  喂卡奇!说好的掩护呢?!

  爆炎龟兽正在倒腾两条腿往这边跑,但我敢赌咒发誓!爆炎龟兽不可能有那么慢!

  我:……你演我?!

  不对,我应该先考虑当下才是。鬃岩狼人已经发动了尖石攻击,而前面皮卡丘的铁尾正在逼近。回想起在指挥室的动作,我决定拼一把——借着向右后跳跃的惯性,我强行扭动身体调整姿势,而后顺势空翻,落在尖石攻击顶端后后又是大跳,几乎是飞出了攻击范围。

  于是场面变成了尖石攻击和铁尾对撞。

  正当我怀疑自己的腰是不是扭到时,两句堪称震耳欲聋的“皮卡丘!”同时迸发,紧接着卡奇和格拉吉欧同时向皮卡丘奔去。

  我:???

  喂!你们为什么突然这么关心皮卡丘?钢系克岩石系不可能有什么问题吧?烟雾散去,皮卡丘完好无损地站在那里,而卡奇和格拉吉欧同时松了口气,而后几乎是同步扭头向我怒吼:“你为什么突然躲开了!!!”

  我,不是,我说你们演得太假了可以吗?

  真的!他们的动作语气完全就是在演戏给小智看,但奈何气势够足,我一下子也被震到以至于找不出什么说的。

  “皮卡丘是小智最重要的伙伴!万一出了什么意外,小智怎么办!”

  “没错!幸亏皮卡丘没事,要是尖石攻击把皮卡丘打出问题了怎么办?!”

  等会,那是我的问题吗?就没有什么人在乎一下我吗?哦不对,这两个二货明显就是串通在一起弄我的!你们这过分了好吗?就算我是穿越来的,那也和你们是平起平坐的竞争关系才对吧?

  相比于遭受了无妄之灾的我,小智显得更加焦急:“卡奇!格拉吉欧!皮卡丘他没事就不要怪罪吾妻先生啦!而且吾妻先生要是不躲就会受很严重的伤啊!”

  卡奇和格拉吉欧同时回头:“啊,也是。”

  我:????????这就算了?

  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为什么,别人在那看小智,我却在受伤?

  这还没完,小智适时补了一句:“不过,还是要谢谢你们这么关心皮卡丘啊!真的非常谢谢你们!”

  卡奇和格拉吉欧是用什么表情看小智的我不知道,但当他们再度转头看我时,我注意到他们满脸都是阴险的笑意以及得逞的开心。

  卧槽!居然让他们在我眼皮子底下刷了这么多好感度!

  我很想吐槽这两个家伙的无耻,也很想问问这篇文为毛这么ooc,我印象中的这两人至少不会合起伙来坑别人!

  就在我发愣时,我的腰传来一阵剧痛,该死的,果然是扭到了。不过依我所见,有那两个家伙在,哪怕我和智智说自己受伤了,恐怕也会被一连串煽风点火给扭曲原意。

  于是我选择偷偷退场。

  罢了罢了,这次算你们赢了好不?反正你们早晚也会互掐,那时候我再进去收收渔翁之利。现在,医院或宝可梦中心,哪个都好,它们到底在哪啊?!

  

  好在不久之后我就碰到了库库伊,在得知我腰部受伤后,他立刻带我回他的房子,让我趴在沙发上给我按摩。

  不愧是成年男人,手劲也太大了!!

  我几乎是几乎是在惨叫,几次三番要求他下手轻点,可库库伊只是和善地回答:“下手轻的话就没有效果了。”

  淦,我合理怀疑,之前我威胁他要公布他皇家蒙面人的身份,现在他来报复了!

  好在他忽然接了个电话,同时小智也正好回来。于是库库伊嘱咐小智给我继续按摩,他本人则急匆匆地出去了。

  “真是的,您受伤了就和我说嘛。”小智的语气中不乏埋怨和关切,“不管您作为人类还是宝可梦,我都不希望您受伤后硬挺着。”

  我沉默了一会道:“那你几次为了宝可梦把自己弄得重伤,甚至差点死掉,这该怎么说?”

  别误会,我不是故意想提这些。而是我趴在沙发上,智智坐在我的腿上,同时智智的双手按在我的后腰……我,下面,起来了……

  该死的,很羞耻好不好?!

  小智倒是尴尬地笑笑:“您连这些都知道了啊……其实,只是我特别喜欢宝可梦而已啦。”

  我没再说话,只是开始享受智智亲手给我的腰部按摩。不过说实在的,和库库伊相比智智的力气真的小很多,说好的超级真新人呢?我感觉腰部又开始酸痛,于是说:“小智,能稍微用点力吗?”

  “诶?力小了吗?”小智问道。

  我微微笑,以开玩笑的语气说:“是啊,这种力气,和按摩比差的远呢。”

  “那好吧。”

  小智起身,而这也让我心中生气一股不祥的预感。我感到小智先是把我的衣裤掀开了一些,紧接着不祥感瞬间上升到顶点——

  身下的沙发发出一声闷叫,我也猛地回头看,只见小智跳上半空,整个人正对着我的腰迅速落下!

  “小智君——”大门忽然开了。

  小智刚好砸下来骑在我的腰上,同时我整个人立即反弓起身子,双手痛苦地在前方胡乱挥舞,口中发出一声尖锐又沉闷的“啊!!!”

  小智盯着出现在门口的小茂,疑惑道:“小茂你怎么会在这里啊?”

  小茂的脸则肉眼可见地阴了下去。他盯着我们的姿势,脑子里是我回荡的惨叫,只是这惨叫经过有色眼镜后在小茂的眼中……居然还带上了欢愉的意味……

  “啊呀呀,”小茂抱起双臂走进来道,“我想这就是那位究极异兽先生吧?没想到小智你不但早熟,而且还有这种爱好呀!”

  完蛋,我意识到自己被误会了,而在这种all向同人文中怎么少的了茂智呢?

  “小茂你在说什么啊?”智智一脸无辜,“我只是在给吾妻乃智先生按摩而已。”

  完了!我完了!!!

  “吾妻,乃智,先生?”小茂的表情立时变得天崩地裂,“啊~我是说,我听库库伊先生说你在给究极异兽先生按摩,可没想到,哦~居然是这种按摩啊!”

  小智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小茂:“对啊,就是这种按摩啊!”

  我:艹,我死了算了!!

  小茂似乎根本不管小智是否听懂了。他走进屋内,连鞋都没换:“好久不见,小智君,但愿你和究极异兽一切都好。”

  他把“一切”两个字咬得很重,小智则笑着回答:“我们挺好的!”

  终于,我忍不住幽幽地说:“我不好……”

  “啊,这次我下手太重了吗?”小智从我身上挪开,同时骨头的“咔啦咔啦”声清晰可见。

  何止是重啊喂!

  小茂此时回到了正常语气,但他的话在我听来如此骇人:“如果有问题,我可以帮你检查一下。库库伊博士邀请我来研究究极异兽,我自然不希望这么稀有的究极异兽出什么岔子。”

  “诶?小茂是库库伊博士邀请来的吗?”小智岔进话来问道。

  小茂则甩了甩头发:“是啊,我听说有人类般的究极异兽,所以就立刻到机场飞来了。不过还有另一点,我很想赶快见到你啊,亲爱的小智君——”

  “噫,好肉麻!”小智吐槽道。

  “哈哈,那就请小智君多多包涵,稍微习惯一下吧。”说着,小茂走上前,还没等我拒绝就捏上了我的后腰。

  然后他呆住了。

  “这,”小茂有些不敢相信,“如果是按人类的标准来说,骨头肯定错位了,我隔着肉都摸出来了!”

  “啊?那该怎么办?!”小智急了。

  小茂倒是算沉着冷静:“小心他的腰,你去找力气大或有超能力属性的宝可梦,我们要赶快把他送到医院或宝可梦中心!”

  我盯着小茂的眼睛,此刻那对眼里居然流露出了对情敌的怜悯!

  焯!我特么为毛要遭这种罪啊?!

  

  我被送进了医院,超能力宝可梦隔着皮肉给我来了次正骨。在一系列惨绝人寰的叫声过后,我终于归于沉寂,开始在病床上发呆。

  小智正在走廊上被库库伊数落,陪在我旁边的则是小茂。

  “抱歉,您也应该知道吧?我进门时以为你们是在做那种事情。”小茂忽然开口,“您知道一切对吧?是的,我喜欢小智,所以哪怕看清后我也很嫉妒,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。”

  我眨眨眼示意在听。

  “很抱歉,请您原谅。”小茂非常正式地起身并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。

  这样的话我也不好不说话:“没事的,这也不是你的错,误会解开就好。”

  “啊,说到误会,”小茂忽然又变了眼神和语气,“您的名字,吾妻乃智。关于这个,您最好告诉我这也是误会哦!”

  我:……

  我:艹!

  我就是一时口嗨给自己取了这么个化名,为毛现在被它坑得这么惨啊?!

  我现在只想播一曲一剪梅,然后转体三周半通过究极之洞离开这个世界、滚回自己的那张沙发。我隐约有种预感,接下来的事态哪怕作为究极异兽的我,也控制不了了。

  小茂倒是没有深究,而是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。他摊开床位叠好的薄被,将这张被子给我从头盖到脚,如同盖在尸体上的白布。

  “晚安,情敌先生~”

  我听到了开门和关门的声音,即便如此,我也没有拉开被子的勇气。

  相比于格拉吉欧和卡奇的战斗型人物,小茂这种研究员无疑更可怕……

  门外,库库伊还指着小智喋喋不休,嘴里无外乎是一些重复的词语。小茂有些看不下去了,他插到二人中间,用他现在尽可能平缓的语气道:“可以了,库库伊博士,我想小智他已经认识到错误了。”

  库库伊见状也不好继续说什么,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。他没想到大木茂这么快就杀到了阿罗拉,自己接机后赶紧去准备酒店,刚把一切打理好就接到消息:那只究极异兽被小智的特殊“按摩”送进了医院。

  小智没有反应只是低着头看不清表情。许久过后,他拉拉小茂的衣角,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问:“小茂,吾妻先生他休息了吗?”

  小茂轻笑:“是的,已经睡着了。”

  小智反而显得更加失落了:“这样啊,那就明天再去和他道歉吧……”

  几人再度陷入了沉默。

  “哦,对了,说点开心的吧。”小茂忽然从腰包里翻找起来,“我接到消息就立刻往阿罗拉来了。不过,在我离开前大木研究所时,所里来了位不速之客哦。”

  小智微微抬起头:“不速之客?”

  “是啊,本来见到你就该说的,不过被之后这些事件弄得忘记了。”小茂的表情似乎多了些苦恼,也许是包里太过杂乱了,“因为沟通问题我们花了很长时间,扯了一堆砍树什么的才知道,原来是你的宝可梦啊!”

  小茂拿出了一个精灵球。

  “诶?我的?”小智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  精灵球启动,一道蓝光闪过,站在小智面前的是一只蓝色宝可梦。

  “大惊喜!”小茂拉长语调,准备迎接小智的由衷感谢以及好感度大涨。

  但小智没有任何举动——他呆住了。

  一份羁绊,两个灵魂。

  “koga。”

  “甲贺忍蛙……”

  我静静地听着门外的动静。我听见了小智的细细哭泣,听见了蹼声和脚步声,听见了纸巾被抽出,听见了一句“好久不见。”

  嘶,我都要哭了,哪个智厨不想看到小智和甲贺忍蛙再度站在一起、成为一辈子的最佳拍档啊?愿望在脸上实现,我圆满了!要是我能站起来、推开门亲眼看看那就更好……

  还没自我感动完,我就听到了甲贺忍蛙的一连串表白,没错,就是表白。

  我可是究极异兽,当然也能明白宝可梦的语言。在别人耳中的一连串“koga”,在我这里则是完全不同的意思:

  “小智!在下终于又见到你了!从今往后在下都不会再离开你了!智,你知道吗?自从我离开你之后我才发现一件事——我居然对自己的训练家产生了情愫,我一开始很自责,只能靠不断工作麻痹自己,直到负能量全部清除完毕我也不敢立刻来找你。不过基格尔德大人告诉我,告诉我……”

  停!这种话劳资不想翻译!总之提取一下关键信息就好了——甲贺忍蛙喜欢小智,仗着别人听不懂说了一大串表白,其肉麻程度堪称令人发指!

  我叹了口气,甲贺忍蛙想不到门的另一侧有我这样的存在吧?

  紧接着我听到了皮卡丘的声音,没什么具体意思,而是单纯的警告。而甲贺忍蛙的回答则是:“啊,前辈。在下建议您不要阻止在下和小智的事情哦。”

  皮卡丘回答:“哼,我没想到你和那些人类和宝可梦心思一样。”

  “其他?呵,管他是谁,在下一定会将他们通通击败的。如果前辈您想阻止在下,那么在下也一定会击败您。”

  皮卡丘发出了无能狂怒的声音。

  我听得胆战心惊,小智却兴奋地说:“你饿了吗甲贺忍蛙?我们去吃晚饭吧!过会我带你去见见我在阿罗拉地区收服的伙伴!”

  然后是脚步声和皮卡丘的叫声。

  事情变得更有趣了啊,我狡黠地笑了笑。待小茂和库库伊的脚步声也渐渐远去后,我掀开蒙着脑袋的被子,心想为什么皮卡丘没有对我发出敌意。也许在皮卡丘的认知里,我作为究极异兽早晚会被送走,所以不用担心?

  不过更大的可能性是:我光顾着和小智贴贴,完全没注意到皮卡丘。

  谁知道呢?现在剧情已经逐渐往修罗场的方向发展了,之后怎么样还真是值得期待啊。茂智、卡奇智、格拉吉欧智、pm智,也许还会出现一些其他的……

  “咚咚咚……”

  敲玻璃声。我下意识望向窗户,迎接我的目光的是一只漂浮的黄色宝可梦。

  那一刻我只觉得,完蛋了。

  “人类亦或宝可梦,汝之心思动作吾皆看在眼里。在此吾警告汝,若再胆敢对智起些歪门心思,下次吾和汝中间就不会隔着玻璃了。”

  卡噗•鸣鸣,著名痴汉宝可梦,此刻在我眼前却显得如此威严。甚至有那么一瞬间,我很为自己能听懂宝可梦语感到后怕。

  然而仅仅一个眨眼后,卡噗•鸣鸣就已经不见了。

  得,今晚睡不着了。

  

  

今天多了茂智和pm智,后面还有更多

有个小问题就是,该怎么让各个喜欢小智的角色之间的勾心斗角显得不那么屑啊?写卡奇和格拉吉欧那段我就发现了,这些显得过于ooc而且还有些不招人喜欢。

彩蛋是主角的全部设定。

评论(23)

热度(44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